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2/27
113年03月26日(星期二)第34屆三月份會務組小組活動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三月份會務組 小組活動
◎主題:懂商業,看商周 
◎時間:113年3月26日(星期二)  PM 18:30~21:30
◎地點:福華大飯店5F麗香苑(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18:30~19:30 餐敘,19:30~21:30小組活動
◎講師:王志豪 前理事長
◎人員:歡迎所有會友參加並邀約同事好友與會
◎費用:福華大飯店5F麗香苑(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沙拉吧每人500元,17:30可開始用餐)
(因場地租借因素,無論是否用餐,參加活動者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說明:
    新冠疫情讓很多事物從線下變成線上,實體也變虛擬,包括上班、開會、上課、聽講等,但面對網路時代這麼多樣的資訊,怎麼挑選好壞、怎麼分辨是非、甚至怎麼去蕪存菁,都是問題。共學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之一。
 
   本月小組會由會務組精選三段商周影片,讓大家能從影片中知道身邊耳熟能詳的企業,蝦皮、路易莎、大樹藥局他們如何在這多變的年代調整自己的經營策略。除了從影片中學習,更重要的是現場互動討論。影片每段約十分鐘,觀看後由會務組組長王志豪運用意識會談的方法,在充裕的時間內分段帶領討論,透過參與者的意見交流分享,讓大家有更深層、更有意義的學習。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學習也可以很多元,但人與人之間必須的交流還是要有的。會務組很誠摯的邀約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學習新知,也從每位優秀的參與者身上學習不同的觀點,相信必能有滿滿的收穫。

理事長 沈慧珊 敬邀
主辦:會務組                 
指  導  組長 王志豪  
召集人  監事 葉華燾
到訪人數 77604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