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0年10月24日(星期日)第31屆第2次會友聯誼活動~讓愛滾動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十月份聯誼組活動
◎主    題:第31屆第2次會友聯誼活動~讓愛滾動
◎時    間:110年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10:00
◎地    點:壽山保齡球館(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61號)
◎參加人員:歡迎所有會友參加
◎參加費用:無
◎活動執行:陳柏宏

說    明:
從今年5月開始因疫情迅速蔓延,打亂了您我原有的生活步調與行程規劃。
您我有多久沒見面了??
在過去3個月,全民一起努力,守護家園及親人。終於讓疫情稍微解封。為聯繫會友的友誼及許久不見的會友家人情感,將在疫情指揮中心許可開放之保齡球運動來進行聯誼活動,讓疫情影響停止前進的友誼,開始滾動,熱情邀約會友家人一起來滾動愛與健康。

1.舉辦方式:採個人賽(1人1局)/並採單局最高分列前三名,頒發精美獎品。
2.人數:70 位(防疫期間,因規定室內含工作人員最多只能80位)
3.會友請於09:30完成報到手續(您有自用球具及球鞋記的要帶喔!如您沒有球鞋現場有免費提供喔)
4.本活動舉辦與否一切依疾病管制中心發佈調整。

P.S  活動當日會友可提早至 9:30 先進場練習 (練習費用須自付)
注意事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加者聚集時請全程戴口罩(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在家休息)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主辦 ﹕聯誼組
指      導    王志清  
活動負責人    陳柏宏
到訪人數 774258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