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0年10月19日(星期二)十月份月例會暨企業財務管理講座 活動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 十月份月例會 活動
◎主    題:企業財務管理~房地合一稅2.0知多少?
◎時    間:1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下午18:30~20:30
◎地    點:科工館(南館) S105演講廳 (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講    師:陳國宗會計師 (KPMG台灣所審計部執業會計師/永續會友)

(講座準時於18:30開始)
(本次月例會講座採用會後再提供精緻餐盒,當日請先自行用餐,不便之處及未盡事宜,請多見諒! )

◎參加人員:歡迎所有會友及邀約眷屬、來賓友人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1-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2-會友之眷屬、來賓友人,收費:250元/人

說    明:
隨著房地合一稅2.0在今年七月正式上路,對於房地產將造成衝擊,個人與公司的稅賦有什麼變化呢?您在規劃個人或公司不動產資產配置時,又應該注意哪些要點?
個人短期交易課徵之稅率差異多少?
營利事業跟個人持有不動產期間所課的稅率又有哪些差異?
我買的是預售屋其交易有納入房地合一2.0課稅範圍?
公司股權移轉形式移轉不動產之情形,若由台灣境內之房屋、土地所構成者,其轉讓股權,有視為房屋、土地交易?
當今處於經濟大爆炸的環境,我們的薪支及所得是越見困境,在沒有辦法積極開源,也許可以從稅賦的了解,來做規劃節流。
這次我們邀請了我們優質的會友-陳國宗會友也是專業會計師,要來跟大家分享「房地合一2.0」,讓大家在投資房地產、置產購屋或是贈與給小孩子時,到底需課多少的稅?一次弄清楚。
請準備好您目前或者以後即將面對房地合一稅2.0的不懂難題,一起來討論一起來分享。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共同學習喔。

(因尚屬防疫期間,為讓大家可以放心、安心聽講座,本次月例會講座採用會後提供精緻餐盒,所以當日請先自行用餐以免講座時間結束過晚,讓您餓著了,造成您的不便都是要守護大家的健康與家園,不便之處及未盡事宜,請多見諒!) 
注意事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加者講座時請全程戴口罩(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在家休息)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主辦 ﹕聯誼組
指      導    王志清  
活動負責人    陳晉南
到訪人數 770981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