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28
110年10月05日(星期二)第31屆10月份會友訪視活動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10月份會友訪視活動
◎主    題:10月份會友訪視活動
◎時    間:110年 10 月05  日(星期二) 下午2:00~5:00
◎地    點:誠信檜木藝品有限公司(高雄市鼓山區逢甲路68號)
◎受 訪 人:
(一)受訪會友:謝逸蓁 會友
(二)受訪會友:謝茂彬 顧問
◎訪 問 者: 楊鳳錦/張司蓉
說    明:
永續協會是一個以知識管理為導向的學習組織,會員更是個個在其所屬產業的佼佼者,在協會內大家透過彼此的學習、產業交流、觀摩而相互精進。
因今年5月中旬,一場突來的疫情,讓所有人的生活步調、計畫變得不一樣。
我們的會友訪視也因疫情關係被迫延期中斷,也因所有家人的努力守護家園及台灣,讓我們目前得以稍作微解封,讓我們可以繼續開啟會友訪視的關懷之路。
在31屆的第二次會友訪視,我們邀請到跟我們目前高漲的房地產業有著密切關係的~房仲工作者--逸蓁會友及茂彬顧問。
房地產真的回不去了嗎?台積電真的要落地高雄嗎?什麼地段才是不敗?哪邊的房產是值得投資的?
房產暴利時代真的結束了嗎?房地產還是投資最好的選擇嗎?
還有從旅遊界轉型到房仲界的茂彬顧問,這二種不同的企業生態可以互通?可以結合?
有太多的疑問 等著我們一起來探討。
所以歡迎所有的永續家人一起來更認識二位房仲菁英~逸蓁會友及茂彬顧問

10/05(二)新會友訪視流程:
✅14:00-14:10   理事長致詞
✅14:10-14:30  【誠信檜木藝品既五木生技有限公司】林佩琪 營運總監 致詞
✅14:30-15:30謝逸蓁會友(自我介紹+訪問+提問)
✅15:30-16:30  謝茂彬會友(自我介紹+訪問+提問)
✅16:30-17:00   理事長總結
(當日誠信檜木公司也備了一份精美的禮物要送給參加的家人喔!)
(感恩林佩琪營運總監疫情之下無償出借訪視場地,謝謝!)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主辦 ﹕聯誼組
指  導   王志清  
訪視負責人 楊鳳錦  
 
到訪人數 774348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