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 社會關懷活動
◎主題:(永續偏鄉助學計畫)
協助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小圖書館改建工程參訪活動
◎時間:110年9月26日(星期日)  PM14:00~PM16:00
◎地點: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小
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51號  電話:(04) 92752437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本次社會關懷活動納入110年度國內旅遊行程,費用已含在國內旅遊費用內。
◎注意事項: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加者聚集時請全程戴口罩。(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報名)

◎說明:
    秉持本會核心價值 「關懷」與「付出」為主軸,延續本會成立愛心基金之精神,持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將溫暖與資源送到所需要幫助的地方。
故本次社會關懷活動納入本會5月份國內旅遊行程,藉由外地旅遊同時又能關心到偏鄉孩童教育問題,透過實地參訪內湖國小校園,與師生做連結互動,了解學校圖書館空間改建計劃內容,協助並實際參與改建經費募款活動。
此次社會關懷對象為鹿谷鄉的內湖國小。內湖國小現有圖書館係於民國93年落成啟用,是木造結構的室內建築,當初建造時因空間有限,並急於重建完工,故未注意到空間的寬敞性及功能性,導致該校圖書館空間狹窄,學生使用性顯然偏低。因此,為了偏鄉小校的教育環境,提升學校的閱讀空間,提高圖書館服務品質,及增進學生的閱讀興趣及使用機率,內湖國小目前急需進行圖書館空間改善計畫。
內湖國小校長為此特別精心安排該校學生演出森林音樂會與學生茶師擺茶席同時宣揚鹿谷在地茶業文化。希望藉此活動讓外界參訪來賓能增加與當地學生互動交流。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主  辦:常會組                            
指導人:吳思萱                          
召集人:林語桐    
到訪人數 771126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