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5/04
110年05月11日(星期二) 五月份讀書會 活動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 五月份讀書會 活動
◎主題:初心
◎時間:110年05月11日(星期二)下午18:30~21:30
◎地點:瑟拉威咖啡館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66號)
◎參加人員:歡迎所有永續會友參加,歡迎邀約眷屬及好友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餐點低消(每人至少一杯飲料或餐點)
◎學習分享:王志清常務理事

說明:
「完美」不是功成名就,而是選擇放下、內心滿足的快樂。
「初心,是溫柔的提醒,是回到原點,是我們思考人生的意義,也是最單純快樂的來源。」
江振誠的廚師生涯,從廚房最基層的職務起始,並以驚人的速度晉升為餐廳主廚。隨後他來到新加坡,將他獨有的「八角哲學」概念,落實在自己開設的餐廳中──從食物到擺盤,所見的一切,在在都是他的風格。
 
本次學習分享閱讀希望透過書中的意涵,讓大家看到江振誠面對人生應該要有的勇氣,無懼地接受任何挑戰與標準的勇氣,放下成功的標籤與榮耀的勇氣,和跟隨著最初的信念心之所向的勇氣;永遠相信堅定的意志與執著,是成功最好的調味料;也告訴自己的使命終將是要回到故鄉來帶領更多的台灣年輕人,給我們的土地──台灣。
 
他強調,做廚師,一直以來都是很快樂的,雖然有時候,常常會忙到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也會懷疑自己,但只要到了某一個階段,他就會好好提醒自己初心是什麼,好比說為什麼當初快樂、但後期卻不快樂。
人生的體悟 「小時候,快樂是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很快樂的事。」
 
注意事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加者聚集時請全程戴口罩
(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報名)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讀書會會長 詹惠真
 副會長 沈慧珊
 輔導會長 施明宏
到訪人數 775444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