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7
110年4月27日(星期二)四月份會務組小組活動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 四月份 會務組 小組活動
◎主題:網路行銷經驗分享
◎時間:110年4月27日(星期二)  PM 18:30~21:30
◎地點:福華大飯店五樓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講師:第31屆常務顧問-黃海靖
◎人員:歡迎所有會友參加,並請邀約好友與會
◎參加費用:沙拉吧餐費400元/人。17:30可開始用餐
(因場地租借因素,無論是否用餐,參加活動者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有素食需求,請事先告知以利備餐。)
◎注意事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加者聚集時請全程戴口罩(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報名)

◎說明:
從前傳統行銷多使用紙本文宣廣告、電話推銷或實際業務走訪來推銷產品,對應人們消費逐漸流行網購的生態實為不利;對比之下,網路行銷則是運用電子產品及網際網路,這兩種管道都有高黏著度,並且行銷預算具有高度彈性,想多少曝光只要花費相對應的廣告費即可,並且可以鎖定精準的消費者,不像傳統行銷,無法選擇觸及人數以及受眾,可能花了大筆預算成效卻不如預期,所以網路行銷相比傳統行銷,可以說有著無限的可能及發展。
 
邀請黃海靖顧問分享網路行銷的經驗~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主辦:會務組        
指導人 張悅揚
主辦人 陳虹彰
到訪人數 77490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