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3/19
110年03月23日(星期二)三月份常會組小組活動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 三月份 常會組 小組活動
◎主題:經濟展望, 看見未來
◎時間:110年03月23日(星期二)  PM 18:30~21:30
◎地點:福華大飯店五樓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ㄧ路311號
◎主持人:界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協理-吳念誼
◎人員:歡迎所有會友參加,並請邀約好友與會
◎參加費用:沙拉吧餐費400元/人。17:30可開始用餐

(因場地租借因素,無論是否用餐,參加活動者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有素食需求,請事先告知以利備餐。)

◎注意事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參加者聚集時請全程戴口罩(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報名)

◎說明:
好的產業分析報告可以協助決策者趨吉避凶,也就是防避問題的發生與掌握機會出現,所以有人將產業分析視為產業發展的眼睛,要看得到產業的危機,也要看得到產業的商機,並且可以做出化危機為商機的決策。

三月份月例會聽了王兆立老師的總體經濟展望論壇,相信各位會友更了解現在到未來的經濟變化,總體經濟共分三個階段,產業分析及策略的選擇及執行力,這一次的活動邀請了資深會友吳念誼擔任主持人,運用分組討論帶領大家進行產業分析。

各產業所遇到的問題與策略都不一樣,透過小組活動來刺激另類的思考,相互啟發,相信參加者一定能增廣知識並開闊視野,甚至實際應用在自己的產業上。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主辦:常會組 
指導人 吳思萱 
主辦人 張英忠
到訪人數 77425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