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1/15
110年01月26日(星期二)一月份企研組小組活動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 一月份 企研組 小組活動
◎主    題:永續怡安月意識會談
◎時    間:110年01月26日(星期二)  PM 18:40~21:00
◎地    點:怡良電機
18:40進場  19:00準時開始
◎講    師:永續協會名譽理事-黃泰璋老師
◎人    員:歡迎所有會友參加,並請邀約好友與會
*由於活動地點不開放用餐,還請與會之會友於活動前先行用餐,不便之處尚請海涵

◎說明:
會談,是人的天性,人從出生到死都是在會談。孩子出生就以哭做會談,人們在一起,只要有聚會,二、三人就可以談。談古道今,隨興所至,內容不限地暢談,不但可以怡情解悶,還能增廣知識、啟發智慧。更可以藉著會談相互啟發,刺激多元的思考,不斷地溝通,開闊彼此視野,豐富彼此胸襟。
生命中深藏的潛力無可限量,但需要不斷發掘,以會談方法激發共同意識的發展可以把這些潛藏明朗化,將生活、工作與修煉做對話,團體與個人的生命才有進一步突破提昇的機會。

此次特別邀請永續名譽理事黃泰璋老師來帶領大家,延續一月份怡安月主題,並以意識會談法針對永續之『起源』、『歷史文化』、『精神傳承』活動作討論,使新舊會友了解協會核心價值,以及陳怡安老師對於協會的期許、心法及道德觀。
「講師簡介」: 泰璋老師,幽默風趣、學識淵博,宏亮且溫暖的聲音總能帶動學員的情緒。配合他開懷爽朗的笑聲,更是能帶領學員放鬆心情,從愉悅的氣氛中吸收與學習。

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主辦:企研組                      
指導人 李威宏
主辦人 蘇一峰
 
到訪人數 775327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