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0年1月19日(星期二)第31屆一月份月例會【怡安人文精神講座】活動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1屆 1 月份月例會【怡安人文精神講座】活動
◎主題:回溯永續初衷,對話形塑共識,你我承肩向前
◎時間:110年1月19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五樓(高雄市苓雅區和平ㄧ路33號) 
◎講師:胡海音 老師 (全球華人競爭力基金會資深顧問)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800元/人
(經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謝謝)

◎說明:
一月份企研組將探尋永續的『源起、精神、文化及傳承』,邀請在溝通與對話領域中深耕且推動人文意識的胡海音老師,以意識會談的方式,帶領團體對話及探討永續發展之議題,來傳遞永續精神達到傳承的核心價值,以期薪火相傳並帶動下一個三十年的永續新紀元。

人需要有夢,因為那是成就生命價值的原動力。從「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中探討夢想如何化為實際,在築夢踏實中走出一條企業永續經營之路,透過意識會談法的方式,以對話的機制,激發參與者的意識狀態,讓彼此在對話的訊息激盪中,不斷溝通,增加不同意象的刺激,建立彼此共識,創造改變意象的機會。

這也是永續三十年來發展的核心基礎,並延續陳怡安老師的衷心期盼:「讓企業經營者結合並共同成長」,並可藉此讓新進會友更貼近及了解永續與怡安老師共同建立的永續人文精神,進而開創一個相互切磋,共同學習的知識交流站。

◎講師簡介:胡海音老師,師從陳怡安老師,專業培訓及輔導長達30年的時間,尤其見證永續協會自草創初期的艱辛至今三十而立,一路以來與陳怡安老師陪伴永續成長茁壯,尤其熟捻怡安老師推動人文意識的心法,本次將以「意識會談法」帶領全體會友從會談中連結永續文化。

第31屆理事長 馮俊憲 敬邀    
企研組 主辦
指導  李威宏
主辦人   陳羿伻
到訪人數 775098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