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11/10
1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十一月份常會組小組活動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十一月份常會組小組活動
◎主題:理監事會議事規則實務演練及研討
◎時間:1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福華大飯店五樓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講師:前理事長及顧問
◎參加人員:永續理監事及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400元/人。17:30可開始沙拉吧用餐(報名參加者皆需繳交餐費用餐。)

議事規則—對於民主理念的具體實現和操作,常常具有決定成敗的重要性。議事規則的內容非常詳細,包羅萬象,大多是有關普通與會者的規則,遵照怎樣的規則提出和表達不同意見,遵照怎樣的規則進行辯論,在不同情況下遵照怎樣的規則進行表決。

永續協會一直以來秉持著議事規則的精神操作,讓協會大大小小的活動得以運作正常,當理監事最困擾的就是開會的時候不知怎麼開,到底程序對不對,自己該不該發言,提案不知怎麼提其它人會接受....如果從議事規則的內容用心去研讀體會及練習,將會學習到開會的規矩、流程及參與辯論最後達到共識,可以讓活動確實有效率的舉辦,希望各位理監事及會友共同參與這次演練及研討,一定會讓你收穫滿滿!

第30屆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主辦:常會組 
指導人   嚴智譯
召集人   陳羿伻
到訪人數 775348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