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06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 八月份 企研組 小組活動
◎主    題:財務策略管理實務
◎時    間:109年08月25日(星期二)  PM 18:30~21:30
◎地    點:福華飯店5F麗香苑(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18:30~19:30 用餐 ,19:30~21:30小組活動
◎講    師:中龍鋼鐵公司財務處處長 杜振德先生
◎人    員:歡迎所有會友參加,並請邀約好友與會
◎參加費用:福華飯店5F麗香苑(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沙拉吧每人400元,17:30可開始用餐)
(因場地租借因素,無論是否用餐,參加活動者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有素食需求,請事先告知以利備餐。)

◎說明:
    近年來台灣經濟快速發展,內有電子產業急速竄起、環保議題、消費者及勞工意識抬頭、工資上揚等投資環境變遷,外有亞洲各國外貿的競爭壓力,在在都威脅著傳統產業的生存與發展。為求永續經營,「轉型」已成為傳統產業唯一的出路,而在企業轉型中,無論是加強生產效能、研發新產品、多角化經營或將產品移至較具經濟效益地區生產,各公司財務人員所扮演的角色均與過去大為不同,因應國內金融自由化、企業國際化與證券市場多元化等發展趨勢下,近年來逐漸受到學術、教育甚或產業界重視的原因。
    有幸邀請中龍鋼鐵公司財務處處長 杜振德先生,為我們講解財務管理的概念,基於公司整體經營活動涵蓋了營業活動、投資活動與理財活動,我們如何透過財務管理降低企業經營之風險,進而提升經營績效,以成功邁向企業成長之路。

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主辦:企研組                      
指導人 馮泓圍
召集人 蘇一峰
到訪人數 775376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