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八月份月例會【企業政策管理講座】活動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八月份月例會【企業政策管理講座】活動
◎主題:從傳承到創新-百年老店的聚焦、定位、蛻變之路
◎時間:109年 8 月 18 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五樓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ㄧ路33號  電話:07-7239911
◎講師: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雄慶 董事長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
(經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
  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


說明:
舊振南餅店創始於西元1890年,為台灣頂級漢餅品牌代表,為了企業永續發展,致力於「食品道德」、「環境永續」、「社會參與」與「漢餅文化傳承」四大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為糕餅業者唯一投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企業!在全體同仁齊心實踐下,更榮獲2020年第16屆《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評審團表示「身為中小企業,設有專責人員,主動實踐CSR,已連續三年出版報告書,難能可貴。傳承百年的傳統糕餅業,仍不忘創新前瞻,值得更多中小企業效仿。」

此次有幸力邀 李雄慶董事長,與本會分享百年舊振南餅業,從第四代的他接手後到現在25年有餘,如何讓這塊老品牌持續擁有新面貌,並往永續經營路上大步邁進,這箇中經營秘訣和心法,等各位會友一起來現場親自領受。
 
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主辦:企研組
指導人    馮泓圍
召集人    蘇一峰
到訪人數 774335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