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7/08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7月份登山隊活動

1.主題: 夏日清涼步道~德文山健行樂
2.時間: 109年7月19日(星期日) 
3.集合: 07:10長治交流道 全家便利商店
4.報到: 08:00德萊公園 (登山口對面廣場)
5.參加: 永續會友 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
6.交通: 自行前往或安排共乘
7.費用: 350元(含共乘車資及午餐 保險自理)
8.午餐: 11:50德文咖啡享用原住民風味餐 (德萊公園旁)
9.裝備: 登山鞋 登山杖 登山背包 毛巾 飲用水 防曬用品 雨具 其他

10.說明:
   德文山又名「觀望山」三角點海拔1246公尺,該登山步道爬升約400公尺, 全長3.1公里,蜿蜒緩坡,呈現「Z」字形,有如蛇身,故有「百步蛇步道」之稱。步道的前段是寬敞的土泥產業道路,沿途林蔭夾道十分舒適涼爽,途經排灣族的圖騰的石板觀景涼亭,可眺望沙溪林道群山,是聊天賞景的好地方。步道後段原始山徑,林木蒼鬱、蟲鳴鳥語、自然生態豐富,中途經裸岩瘦稜區,視野遼闊、令人心曠神怡,是夏日清涼健走的優良步道。
   登頂時有360度展望,南有北大武山、東有霧頭山、井步山,西與三地山南峰、三地山稜脈連成一氣,有如蜿蜒的巨龍匍匐在口社溪與隘寮溪之間,整個屏東平原都盡收眼底。
夏日炎炎,悠遊於清涼的德文山林中,林蔭處處,清風徐徐,景色宜人,平坦好走,老少皆宜,是登山健行的好所在,尤其下山後,還可享用原住民風味餐。


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活動主辦單位:登山隊            
隊    長 廖政裁
副 隊 長 楊鳳錦
輔導隊長 詹惠真
到訪人數 77100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