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第30屆 六月份月例會暨工廠參觀 活動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 六月份月例會暨工廠參觀 活動
◎主題:究極全自動生產線的奧義-龍隆無塵室科技
◎時間:109年6月16日(星期二) 09:30~13:30
10:00~12:00 工廠參觀 (龍隆無塵室科技) 
12:00~13:30 用餐暨六月份月例會(享溫馨-大寮店)
◎活動地點:
參訪地點:龍隆無塵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灣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上發六路 30號)
月例會用餐地點:享溫馨-大寮店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6號)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
(經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
  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

◎交通安排:共乘集合地點:因應疫情,且非外縣市地點,故本次活動不安排統一交通車接駁,建議會友自行驅車前往或自行聯絡共乘。
停車位置:工廠旁路邊紅線區域皆可暫時臨停
◎流程安排:
09:30~09:45 龍隆無塵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發廠集合報到
             (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上發六路30號)
10:00~12:00 簡報說明及工廠參觀
12:00~13:30享溫馨-大寮店 舉行六月份月例會及午宴 
            (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6號)

◎說明:
工業4.0的大勢所趨、台商鮭魚返鄉浪潮來襲,近年傳產業紛紛投入獵地建廠、提升產能技術的軍備競賽,在資本支出與高度技術的投入下,誰能夠在產業界中成為佼佼者,就看這波升級之中,各家廠商到底做了多少的努力與投注,且看這次機會難得的工廠參觀,有機會帶領各位會友,一窺新一波經濟軍備競賽之堂奧。

龍隆無塵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2001年設立大陸昆山廠。歷年來為各大高科技產業,電子半導體產業、生技醫藥廠、CAS食品廠等,提供高品質的建廠材料與設備。因應高度競爭時代的來臨,引進全自動AI金屬複合板生產線,提供的產品有:各種不同形式之無塵室防火隔間牆、岩棉複合外牆板及PIR冷凍庫板。生產線提升至全電腦控制,提升產品的穩定度、產能,縮短交期,為客戶提供專業工程諮詢及完善售後服務。各類產品適用於工業廠房、冷鏈物流建設、食品加工業和各種鋼結構建築,高效率建造。

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主    辦 : 企研組           
指    導 : 馮泓圍
召 集 人 : 蘇一峰 
到訪人數 77547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