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9年6月14日(星期日)第30屆【慈惠善導書院】社會關懷活動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社會關懷】活動
◎主題:社會關懷-慈惠善導書院
◎時間:109年 6 月 14日(星期日)  PM13:30~PM17:30
PM13:30~PM14:00 報到
PM14:00~PM17:30 社會關懷活動
◎地點:
善導書院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沿山公路一段116號
仰山農場(離善導書院5分鐘車程)   電話:08-7916331  
◎關懷對象:慈惠善導書院 (屏東縣高樹鄉)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永續會友:每人收費500元。
會友眷屬及其他來賓:每人收費800元。
(參加人員每人發放500元抵用券及一份下午茶點,鼓勵購買善導書院所有農特產品。)

◎交通方式:採自行開車前往方式,若需共乘請於報名時告知以便協調安排

◎說明:
本年度的社會關懷活動將以本會核心價值「關懷」與「付出」為主軸,延續推動社會關懷將溫暖送給需要幫助的人的精神。本次社會關懷活動地點規劃在善導書院,透過辦理活動方式來幫助善導書院,增加她們的收入也能銷售她們的自產自銷的農特產品,更能帶給孩子們付出與回饋的觀念學習。
 
善導書院的創辦人陳文靜女士不忍見偏鄉弱勢家庭孩童因家庭經濟或教育偏差而受苦,或囿於弱勢的窘境,無法充分發展,遂以一個為人母的角色為出發點,傾注畢生所有積蓄,於97年在屏東高樹鄉創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慈惠善導書院文化教育研究會」,開始投入弱勢兒少的照顧與教育工作,以「培育弱勢不再弱勢」為終生職志,以「陪伴教育」為理念,開辦免費課後輔導班,施予補救教學及品德、農事、家事等多元教育,並供應早、晚餐,及協助代理孩子的家暴、社褔等事宜,提供屏東縣高樹鄉弱勢孩童一個全年無休的課後照顧安置所,健全孩童身心靈發展,及減輕弱勢家庭照顧的壓力,為偏鄉弱勢兒童點亮一盞一盞愛的心燈,照亮他們成長學習之路,讓他們在愛的氛圍及社會溫暖的關懷下,孕育希望,看見未來!
 
除此之外關懷本次因疫情影響之會友,並透過本次活動期望達到會友及其眷屬與善導書院學童共同學習成長。尤其是在疫情看不到盡頭的同時,我們也要像善導書院的院童一樣以樂觀的態度來回歸日常生活。
 
誠摯邀請您在6月14日攜家帶邀約好友,以熱情的心情及行動,一起前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永續與善導書院一起齊心以「手心向下」的行動,終止弱勢世襲,讓孩子靠自己的雙手拿回人生主控權。

第30屆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主辦:常會組
指導人   嚴智譯
召集人   陳羿伻
到訪人數 77547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