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9年5月17日(星期日)第30屆 5月份登山隊活動—大崗山秘境-盤龍峽谷探秘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 5月份登山隊活動—大崗山秘境-盤龍峽谷探秘

◎時間:109年5月17日(星期日) AM07:30-AM11:45
◎集合地點:
07:30 文化中心(共乘處)
08:20大崗山生態園區登山步道入口
◎交通方式:自行開車前往集合或共乘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注意事項:請備防曬、防蚊用品、登山鞋、登山杖、雨具、毛巾、飲用水、健保卡

◎當日行程 
07:30 文化中心(共乘處)
08:25 大崗山生態園區登山步道集合出發
09:00 好涼亭
09:40 大崗山三角點
09:50 三角點折返往盤龍峽谷出發
11:45 回到停車場
12:00 雷達土雞城午餐(自由參加,餐費均攤)

◎行程介紹
大崗山為南部著名的佛教聖地,山上有著名的佛寺古剎超峰寺、龍湖庵和蓮峰寺,香火鼎盛。大崗山乃隆起之珊瑚礁石灰岩,為臺灣本島少數之特殊地形的地區,海拔312公尺,為台灣小百岳之一。

大崗山盤龍峽谷位於大崗山自然生態園區內,在阿蓮區與田寮區的交界,大崗山北部的區域,一般遊客行走在園區內,很難想像這裡有壯觀雄偉的峽谷地形。
此峽谷為地層變動形成天然的溝谷裂隙,全長285公尺,兩側崖高約20公尺,形成一線天的峽谷景觀,嶙峋的珊瑚礁石灰岩壁上,長滿盤龍木等的藤類植物,攀附著岩壁往上生長,使得峽谷充滿綠意,有如一條綠色盤龍飛出一線天之感。當悠然漫步在幽靜高聳爬滿綠色植物及苔蘚的險峻峭壁峽谷中,宛如置身於熱帶原始雨林間,享受身心放鬆及清涼舒暢之快感。好感恩!好讚嘆!大自然的恩賜。

最後,敬請撥空來大崗山佛教盛地朝聖,盤龍峽谷探秘及與久違會友聯誼。

第三十屆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主辦 登山隊
隊長 廖政裁
副隊長 楊鳳錦
輔導隊長 詹惠真
到訪人數 771091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