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9年1月14日(星期二)第30屆一月份月例會【陳怡安老師人文講座】- 真善美的人僕 -- 陳怡安老師的教導與我的踐行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0屆一月份月例會【陳怡安老師人文講座】活動

◎主題:真善美的人僕 -- 陳怡安老師的教導與我的踐行
◎時間:109年1月14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二樓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ㄧ路33號  電話:07-7239911
◎講師:顏海綸 Helen 老師
 (馬來西亞IDC Training House Sdn Bhd董事兼創辦人)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
(經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
  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

陳怡安老師自從創會以來一直是永續協會的精神導師,雖然他已辭世,但其精神仍在本會的會友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影響。延續陳怡安老師的期望並讓新進會有能真切貼近陳怡安老師的人文精神,本次常會組針對傳承文化的關鍵,將聘請熟捻陳怡安老師的人文精神的講師-顏海倫老師,專程從馬來西亞前來本會分享她的創業歷程並傳承陳怡安老師的核心價值,藉此薪火相傳進而帶動二代企業接班能夠順利傳承及培育優秀人才。

顏海綸Helen老師,她是一位背包客企業家。曾經欠債累累靠借貸過日;也曾歷破裂的婚姻,一刀割破手腕自殺。當她潦倒無助期盼有人能伸出援手之時,陳怡安老師的話語讓她受到鼓舞並轉念,於是帶著年幼的兒子走上創業的道路上,堅持勇敢的掃除創業路上的一切障礙。如今已是成功的女性創業家並且獲得無數的獎項。

在事業有成的同時,她發願盡一切可能幫助仍在坎坷人生道路上困頓與掙扎的人們更有力量面對、突破難關,於是在2012年創辦了以啟發,改變,自救和伸展四大核心的「人生伸展台」並且在台灣舉辦過10場次的交流會,透過生命導師及與會者們分享自己破繭為蝶的的引導和領導,伸展出去讓更多人也能站起來。

這也符合Helen老師的恩師已故陳怡安老師的中心思想:「讓每個人都可以是彼此的老師,運用所學實踐在生活裡,並在做中學習、錯中成長、愛中扶持」的人文精神。

第30屆理事長 張兆正 敬邀    
主辦:常會組 
指導人   嚴智譯
召集人   陳羿伻
到訪人數 774966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