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16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8屆 五月份 讀書會 活動

藝文導覽:『靜河深流(Still Waters Run Deep)』
時間:107年5月27日(星期日) AM 09:45~AM 12:00
集合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1樓大廳 (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導覽人:蘇文呈 先生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高美館在開館23年後,最近首次進行館內空間改裝,而2月初開幕的「靜河流深(Still Waters Run Deep)」就是改裝後第一個展覽,由前年就職的前台新銀行文化基金會藝術總監李玉玲館長擔任策展人。展覽的名稱源自於英語「Still Waters Run Deep」,但並不完全取原本諺語的釋義:「沉默寡言者可能胸藏丘壑」,而是從字面上的意義,「靜水流深」,根據策展人的解釋,即是水從四面八方在城市匯流,從空間和時間上連結了城市,暗示著這個展覽不僅止於館內的室內空間,還沿著河流擴展出去,而這條河即是貫穿高雄的主要河川「愛河」。
如同策展人在手冊所講的:「本展希冀展現一種沉穩、緩慢的文化速度,一種寧靜自我反射的覺知力量,如同河流穿越界線,連接彼此,卻又寬厚的包容著彼此的不同。」
在文呈大哥豐厚的藝術涵養及專業的導覽下引領我們進入美的世界。
 
理事長 黃海靖 敬邀    

讀書會 會長     鄔采瑀
副會長   李威宏
輔導會長 蔡奕辰
 
 
到訪人數 774978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