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4/17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8屆5月份高球隊月例賽
◎日期時間:107年5月9 (星期三)  AM 12:30開球
◎球賽地點:信誼球場 
◎用餐地點:球場餐廳
◎球場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統領里信誼路1號 TEL:07-6563211

高爾夫球四大賽(The Major Championships)
  是指世界男子職業高爾夫球比賽中最重要的四場賽事
  1.美國高爾夫名人賽(Masters Tournament),每年4月舉行。
  2.美國高爾夫公開賽(U S Open),每年6月舉行。
  3.英國高爾夫公開賽(The Open Championship),每年7月舉行。
  4. PGA高爾夫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 ,每年8月舉行。

高爾夫球大滿貫(Grand Slam)
  是指一位選手一年內在這四大賽中均奪冠,這是高爾夫球選手至高無上的成就與榮耀,但由於要達成這目標實在太難了,因此只要生涯中曾經在這四大賽中均獲得冠軍即可稱為[生涯大滿貫],高球史上達成生涯大滿貫的 選手僅有Gene Sarazen(金 沙拉森)、Ben Hogan(班 侯根)、Gary Player(葛瑞普雷爾)、Jack Nicklaus(傑克 尼克勞斯)、Tiger Woods(老虎 伍茲)等五人。
  四大賽奪冠次數最多的記錄保持人是金熊 傑克 尼克勞斯,他的職業生涯共奪得18座四大賽冠軍,達成生涯大滿貫最年輕的選手是及大家耳熟能詳的Tiger Woods(老虎 伍茲),他於2000年達成時僅24歲,同時也是史上最接近真正大滿貫的傳奇選手。

理事長 黃海靖 敬邀
活動主辦單位:高爾夫球聯誼會
會  長 詹惠真
副會長 吳思萱
 
到訪人數 77568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