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8屆四月份月例會【營業行銷講座】活動
◎主題:未來30年AI時代的商業模式
◎時間:107年4 月17 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五樓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ㄧ路33號  電話:07-7239911
◎講師:康橋連鎖旅館總營運處 處長 陳培銘先生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
(經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
 
2017被認為是AI人工智慧在全球開始受到極大關注的一年,幾乎每天不斷有相關消息傳來,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公開測試無人駕駛汽車,中國科大訊飛的AI機器人”小易”成為全球第一位通過醫療執照考試的機器人,甚至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出現了全球首位獲得公民權的AI機器人Sophia。
時代劇變,AI取代人類工作的議題漸受重視,從企業到校園,從社會到家庭,面對AI衝擊必須做好哪些準備 ? 掌握AI時代究竟該怎麼保持競爭力 ?
四月份為大家力邀的講師,是在歷經這一波觀光景氣蕭條的飯店求售潮中,還即將進軍北台灣,成為全國性的商旅集團的康橋連鎖旅館總營運處處長陳培銘先生,是在怎麼樣的處境當中,觸動他開始研究未來30年的AI商業模式,你我的企業都身在其中,四月份的講座將帶我們進入AI時代。

理事長 黃海靖 敬邀    

主辦: 會務組
指導人    陸瑞松   
召集人    詹德行   
 
 
到訪人數 775207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