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2/14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8屆2月份聯誼組小組會活動
◎主    題:稅稅平安
◎時    間:107年2月27日(星期二)
晚上18:30-19:30用餐
19:30-21:30講座
◎地    點:福華飯店5F麗香苑(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註:因寒軒國際無法提供會議室,故改至福華(沙拉吧每人350元,會友每人補助100元,17:30可開始用餐)
◎講    師:會友楊月雲會計師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眷屬及來賓
◎參加費用:餐費約350元/人

說 明:
    近年來,政府雖陸續推出租稅改革措施,但都未能消除長久以來租稅制度扭曲不公的現象,包括:租稅負擔過度向薪資所得者傾斜,勤勞工作者涓滴歸公,成為稅收最主要來源,其它所得卻輕稅或可以各種方式避稅;租稅負擔偏低,政府面對龐大赤字,不得不擴大舉債規模,形成世代不公義。
    因應稅法不斷改革,如何報稅與節稅正是所有企業必學課題!很多人對此更是不甚了解,這次非常難得邀請到會友冠盟會計師事務所也是現任消保會理事長楊月雲會計師來與大家分享,將以她從事會計師工作的資深經驗來談「稅法近年重大稅法的改變」及「報稅上常遇到的問題」等等,相信一定可增進會友對於稅務規定得更進一步的了解。
 
理事長 黃海靖  敬邀

主辦:會務組
指導人   張兆正 
召集人   林志鴻 
主辦人   鄭如詠 
 
 
到訪人數 774423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