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1/18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8屆2月份高球隊活動
◎日期時間
107年2月7 日(星期三)
報到時間 AM 10 : 40  開球時間 AM 11 :00
◎球賽地點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餐會地點
球場餐廳
◎球場地址
高雄市田寮區西德里長山路1號 TEL:07-6366411
高爾夫球場
高爾夫球場是由許多的球洞組成,每一個球場都有發球檯,發球檯前會有二個標誌說明發球檯的範圍,此外還有球道、長草、其他障礙、在球洞附近的果嶺(Green)、球洞及標示球洞位置的旗子。標準的高爾夫球場會有18個洞,不過9個洞的球場也很常見,9個洞的球場以重覆二次來完成一場18洞的球賽。
世界上第一座高爾夫球場成立於1452年,位於蘇格蘭的聖安德魯斯。
高爾夫球各洞因地形變化而出現不同的距離,分成長、中、短三種,18個洞中,長短距離的球洞各有四個,中等距離的球洞有十個,採混合排列,一個球場大部分會分布水池(下水罰杆一桿),界外球OB(OutOf Bounds 罰杆一桿),OB線旁會豎立白色木樁。大部分球場的標準桿為72桿,但也有少數為71或70桿。
術語
Eagle (老鷹)—少標準桿二桿  Birdie (小鳥)—少標準桿一桿
Par(標準)—平標準桿
Bogey(柏忌)—多標準桿一桿Double Bogey—多標準桿二桿
 
理事長 黃海靖 敬邀      

活動主辦單位:第24屆高爾夫球聯誼會        
隊  長 詹惠真
副隊長 吳思萱
 
 
到訪人數 771081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