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第27屆5月份月例會【企業管理&生產研發】活動
◎主題:高都汽車成功的秘訣
◎時間:106年5月16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五樓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ㄧ路33號  電話:07-7239911
◎講師:高都汽車 余榮輝 副董事長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永續會友免費參加。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經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

◎說明:
每當經過民族路與大中路口,最搶眼的總是那棟Lexus的汽車展示中心,以深黑色為基底,搭配透出寶石光芒的灰色帷幕,加上凌志那大大L的金色廠徽,再再都顯露出LEXUS尊貴的氣勢,而這棟建物的主人,正是我們五月份月例會的主題-「高都汽車」。
關於高都汽車,創立於1988年,為TOYOTA與LEXUS汽車高屏地區的唯一經銷商,憑藉著管理集團的實力與眼光,歷經雙卡風暴、金融風暴、網路泡沫、次貸危機的嚴峻考驗,仍能持續成長並在小車市場佔有率NO1達34.7%,成為年營業額超過120億、擁有20個營業據點及23個維修保養據點、商品線最完整的汽車公司。
從你我踏入展示中心那一刻,專業解說、試車體驗、交車檢查、保養維修、車主活動…等,都讓人感到貼心周詳,但這背後都有SOP標準化流程,能建立這樣的制度,高都汽車投下了無數的努力,其市場的分析判斷、經營行銷的推動、內部員工的訓練、維修體系的建立,都有其優點與經驗值得我們來學習。
最重要的是,非常榮幸能邀請到「高都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 余榮輝 副董事長,來擔任本次的講師,余副董事長是高都汽車的創建元老,在汽車產業的經歷扎實豐富,他將帶領我們更了解這間在地的「高都汽車」,是如何發跡、成長、克服困難、如何和豐田配合、銷售單位及保修單位的管理、經營者的心路歷程…等,才能達到現今的成就,誠摯邀請各位會友來參與五月份月例會。

現任:高都汽車公司副董事長、高運(中古車) 汽車公司總經理、南都汽車公司董事、新三榮投資公司董事長、亞格立國際公司總經理、高都小客車租賃公司總經理
經歷:和泰汽車公司業務代表、世寶機械公司副理、上暉企業公司總經理、上正汽車公司常務董事、三吉汽車公司常務董事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 徐健清 敬邀

主辦: 企研組
指導人    王榮富  
召集人    李威宏  
 
到訪人數 77531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