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4/04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7屆6月份登山隊活動
◎主題:
登百岳奇萊南華二天二夜
◎時間:
2017年6月17~18日或18~19日(以抽中籤為出發日)
◎地點:
奇萊南峰+南華山
◎參加人員:
永續會友。
◎參加費用:
預計6000元(多退少補含辦理入山及入園證、嚮導、保險、伙食、交通及接駁車。免揹團體裝備。)
行走能高越嶺古道、觀賞綿亙千里奇萊大草原、尋訪光被八表精神、享受百岳群峰環繞。
「奇萊南華」,是指奇萊南峰與南華山,雖有奇萊之名,但與一般人印象中險惡的奇萊完全不一樣,奇萊南峰無斷崖,亦無峭壁,為圓潤寬平的峰巒;南華山也是座難度頗低的百岳,屬於百岳初級班。
奇萊南峰,海拔高度3,358公尺,是奇萊連峰中最和緩的一座山,位於中央山脈主脊西分的大支脈上,展望極佳;陽光照射下草原呈現金黃色,美不勝收。
南華山,海拔高度3,184公尺,亦稱作「能高北峰」,因山脊狹長,山腹瘦削,列為高山「八瘦」之一。
活動行程:
第一天:高雄出發→霧社(換搭接駁車)→屯原登山口→天池山莊→光被八表→天池山莊
第二天:天池山莊→奇萊南峰→南華山→天池山莊→屯原登山口→搭接駁回霧社→餐廳用餐(慶功宴)→專車返回高雄(溫暖的家)
 
◎本活動即日起由登山隊接受報名,因抽籤及天池山莊床位限制預計二隊限額24名額滿即停止報名。機會難得,請盡速報名。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徐健清敬邀

活動主辦單位:登山隊
隊  長   林志鴻 
副隊長   廖政裁 

 
 
到訪人數 77508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