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1/23
第27屆二月份月例會暨新春聯誼活動
◎主題:106年新春聯誼活動 海海人生之吃通海看海浪
◎時間:106年2月5日(星期日) AM09:30集合
◎地點:英國領事館導覽/西子灣沙灘會館團拜餐會
導覽參觀報到地點:中山大學正門停車場涼亭,導覽開始時間10:00準時導覽,最晚報到時間10:30
中午用餐地點:西子灣沙灘會館(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中山大學內)
◎交通:自行前往中山大學內西子灣沙灘會館集合(車輛可停沙灘會館旁停車場,停車費須自付)
◎費用:活動收費標準:
永續及家屬(一等親屬父母、夫妻、子女)免費。
朋友或其他親屬酌收600元
(含午餐、入園導覽門票及活動費用)

◎報名:
欲參加新春聯誼的會友及眷屬來賓,請於1月31日前向會務祕書蔣正玲小姐(0929-373157)登記或於永續協會會務通知平台Line群組回覆報名參加人數及名單,以利人數統計訂購團體門票及安排午餐桌次葷、素等相關活動事宜,謝謝配合。

◎活動規劃:
英國領事館導覽10:00準時在山上領事館開始,各位知道遠在16世紀第一個來到台灣的政權不是國家而是荷蘭的東印度公司嗎?除了荷、西、葡、英、日,你知道美國人也來過台灣嗎,由專業的導覽員及會友為各位解說高雄的起源與興起導覽時間約90~120分鐘,讓各位從歷史、建築、人文重新認識高雄。會館內有玩沙池,可提供給小朋友玩沙,有小朋友的會友請記得攜帶玩沙工具,我們有安排理監事幫忙照看,請多加利用。
西子灣沙灘會館用餐12:00準時餐廳集合12:30準時開桌,由會館為大家準備的精緻美食生猛海鮮,佐以美麗沙灘和浪漫海灣讓各位享受美食、也能欣賞美景。
金雞賀歲齊發財由27屆理事長徐健清帶領理監事團隊向大家拜年,讓各位新年好財氣、好運氣、好福氣!
席間由王志豪顧問及詹惠真理事為大家帶來COCO來相聲,志豪顧問的才氣不在話下,惠真理事更是新秀崛起,節目保證精彩絕倫。
永續燈謎,由沙振言吳佩瑩擔任主持人,為大家帶來一系列永續相關的燈謎,各位永續通請不要錯過這次的燈謎喔!

備註:如有長輩行動不便者,想去山上領事館,可以提早聯絡館方07-5250100幫忙開門,由中山大學前開車上山,但是山上不能停車,長輩下車後,仍須把車輛開下停車場,還請多加配合。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  徐健清  敬邀
主辦:聯誼組
聯誼組指導    吳思萱   
召集人    林治潔   
 
 
到訪人數 775136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