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08/14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6屆 8 月份 常會組 社會關懷活動
◎主    題:參與《生命轉彎、看見希望》
105年愛的甘露園遊會活動-擺設義賣攤位募款活動
◎時    間: 105年9月11日(星期日)  早上9:30~下午2:00
◎地    點:高雄市勞工教育生活中心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32號)
◎人    員:歡迎所有會友參加、並請邀約好友與會
◎經費來源及運用方式 :由愛心基金提撥1.5萬元購置義賣食品,義賣所得全數捐贈主辦單位
◎說明:
    人生在前進的路途上難免有起有落,尤以在生命的旅程中,有些人不幸罹患疾病造成身心障礙、或家庭意外變故或失業,造成經濟問題陷入困境,失去支撐全家生活之經濟收入,連購買日常生活之必須品都變成一種奢求,本次透過與主辦春陽協會用義賣所得方式,來實質幫助這些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同時也藉著找出具有愛心的「社會企業」,協助身心障礙者推介至職場,協助他們自食其力並得以在社會安身立命,渡過有尊嚴的每一天,並讓身心障礙者弱勢家庭與身心障礙者得以「生命轉彎,看見希望」。
本次園遊會設攤結合匠愛家園社會企業之冰品、蛋捲作為此次義賣的食品,同時幫助了兩者需協助的弱勢單位,為本次活動最大的收穫。
期待您的參與,讓愛開始。
 
第二十六屆理事長  孔正富  敬邀

 
主辦單位:常會組
常會組指導  徐建清   
 小組承辦  王志清 
 
 
到訪人數 77099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