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6屆 1月份  登山隊活動通知
◎主   題:
甲仙六義山登山健行
◎時   間:
105年 1 月17日(星期日) 09:20~14:30
◎集合地點:
08:30旗山糖廠會合 
09:20 甲山六義山百葉登山口集合出發
◎交   通:
自行開車(安排共乘)
◎參加人員:
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每人300元 (含午餐、茶水、油資補貼)。
◎裝   備:
個人餐具、登山杖,毛巾、長袖衣物,遮陽工具(帽子、雨傘)等。

被林務局列為國家森林步道的六義山登山步道,全長3,270公尺,以一般速度走完全程約需3小時。六義山的入口就在聞名全台的觀光勝地-甲仙市區不遠處,是高雄和台南的交界山,穿過綠林小徑,一路上景致優美,登高望遠視野遼闊,是許多高雄市民假期踏青、健行的秘密景點。六義山登山步道位於甲仙區西側,是仿日治時代古道開鑿而成,再採用自然生態工法舖設仿木紋樁路面,讓行走的時候更順暢。棧道從梅園中穿過,有如被美麗的梅樹熱情夾道歡迎,除了梅園外,更有多種類的樹木遍佈山頭,如相思樹、油桐花、桃花心木和樟樹等,微風輕輕吹拂,空氣中瀰漫著淡淡清香,行走其中,彷彿享受一場大自然的芬多精浴,清新舒暢。沿途步道還設立了數個觀景平台-觀湖平台、賞梅平台、怡情平台,可供遊客短暫休息觀景。
順著步道攀登至高點,映入眼簾的美景更令人嘆為觀止。六義山登山步道正好在山稜線上,視野遼闊,向西邊眺望,南化水庫的集水區盡收眼底,而步道的另一側則是整個甲仙市區及玉山山脈宏偉的絕美山景,層層山巒包圍著山城甲仙,正如所謂的「湖光山色」美景。
中午我們將於登山步道終點觀湖平台休息區用餐、品茗。下山後可順道品嚐甲仙遠近馳名的芋頭、竹筍、梅子以及各式特產。
敬請各位會友不要錯過此健身、賞景的登山健行活動,保證讓你身心靈獲得大大解放。
            
第二十六屆理事長 孔正富  敬邀
主辦: 登山隊

隊  長    徐健清 0927-359939   
 副隊長    簡裕原  0933-284063
 
到訪人數 775417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