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6/01/06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6屆 一月份讀書會 活動通知
◎電影欣賞:
海闊天空
◎時    間:
105年 1 月 12 日(星期二)
PM 18:30開始報到   PM:19:00開始讀書會活動
◎地    點:
弘正科技  3F 會議廳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旗楠路80巷78號
◎講    師:
孔正富 理事長
◎人    員:
永續會友、眷屬及來賓
《海闊天空》(American Dreams in China)是2013年由陳可辛執導的一部劇情片,2013年5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香港和台灣則分別於2013年5月30日和8月2日上映。
故事取材於新東方學校的創業史,黃曉明、鄧超和佟大為的角色飾演的人物原型分別就是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徐小平和王強。
電影講述三個大學同學白手起家創辦英語學校,成為第一間上市的教育王國的故事。當中包括懷舊情懷、回憶、友情、創業、理想、夢想等元素。看來是三個創業人的故事,但使人印象深刻的是主角的發展與成長經歷。劇中深刻描寫一段跨越30年的友情,從萌芽到同甘共苦到決裂,在幾經波折的創業故事裡真實的描寫。
歡迎大家藉由電影能回叩自己的經營經歷的收穫與啟發,也歡迎各位會友來分享自己的經營哲學,在這次的分享會中能讓自己的事業更上ㄧ層樓,精彩可期,希望各位會友踴躍參加。

第廿六屆理事長  孔正富  敬邀

 主辦:讀書會
讀書會會長  嚴智譯
       副會長  蔡奕辰
       輔導會長  吳思萱
 
 
到訪人數 775027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