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5/07/09
高雄市立興仁國中社會關懷募款活動:

日前經由沙前總幹事引薦與謝理事長前往拜訪興仁國中徐東弘校長。徐校長是個年輕有教學熱誠的校長,一上任實施飄書計畫培養學生內涵,努力推動課輔讓學生減少補習的經紀壓力。然而該校位處前鎮加工區,面臨青年人口流失、少子化影響,原設計135班的校舍,目前僅剩12個班級,其中弱勢家庭更佔了6成,家長會的成立形同虛設;又在資源分配不均的環境下,學生完全無法獲得足夠的協助。甚至連基本的課桌椅皆自雄商及陽明國中借取。

徐校長希望藉由更現代化的教學方式,配合目前多媒體教學的趨勢,提高學習興趣進而培養學生得以自足的競爭力與自信。目前由第一銀行協助取得電腦30台,迫切需要的便是搭配使用的投影機。

確實該校有很多需要援助的地方,棒球隊經費、棒球隊宿舍需修繕、書籍捐贈、營養午餐問題、課輔經費⋯⋯經討論選擇了幫忙設備投影機這個項目。資源預算都如此匱乏下,徐校長仍然不斷對外尋求幫助,他対教學理念的熱忱及貫徹,不僅令人感動,更值的我們學習。

目前12台投影機由徐健清監事愛心支持以213,600更低於廠商的246,000來幫忙安裝施工,目前協會提供70,000補助,剩餘143,600由社會關懷組發起募款活動,對會內外進行募款,盼望各位會友能秉持著在地人在地幫忙的心,為興仁國中學童出一份力量。
               
第二十五屆理事長   謝茂彬    
         常務組指導    孔正富
   社會關懷負責人   林治潔          敬上
到訪人數 774243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