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5/03/31
高 雄 市 企 業 永 續 經 營 協 會
第25屆四月份登山隊-單車活動通知
◎主題:徜徉西拉雅-南科烏山頭單車行
◎時間:104/04/19(日) 上午9:10集合~下午4:00活動結束
◎集合地:台鐵南科站-後站出口(東側)
◎交  通:
1.四輪載二輪前往集合地
2.騎小折單車搭台鐵前往南科站
3.單車協調同行者載,個人自行搭台鐵前往。
◎裝  備:單車騎乘裝備(飲水、遮陽衣、安全帽、車衣車褲等)
◎費  用:自理
◎說  明:
四月份單車活動計畫帶大家離開高雄,前往山明水秀的大台南區,路線將從深具科技人文的南科園區出發,由王前理事長志豪兄領騎他的私房單車路線。一路上從南科車站往善化出發,沿途行經大內山區,會經過數段綠色隧道、校舍優美的台南藝術大學、南寶與嘉南兩座球場,最後抵達烏山頭水庫與八田與一紀念園區
全程騎乘單趟距離約25公里,有鄉間小路、有山區緩坡,有林蔭蔽日、有溫暖驕陽,平緩路段居多,偶有緩坡直上,肯定是段輕鬆愉快但又有點小小挑戰的路線,只要平常有在從事騎單車運動,相信都能勝任愉快。
為鼓勵會友參與,午餐將由王前理事長招待吃土雞城,慰勞大家遠道騎乘的辛苦,也讓車友可以盡興歡聚。請會友們踴躍向登山隊隊長施明宏 或 會務中心報名參加,謝謝。
 
第二十五屆理事長 謝茂彬 敬邀
登山隊  隊  長  施明宏

 
到訪人數 77487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