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 雄 市 企 業 永 續 經 營 協 會
第25屆 ㄧ月份 登山隊活動通知
◎主題: 漯底山健行 老少咸宜半日遊
◎時間: 104/01/18(日) 上午9:00集合健行~下午1:30用餐完畢
09:00~09:10漯底山集合出發,預計11:00返回
11:30 海樂天餐廳聚餐(826高雄市梓官區漁港一路160號 07 610 0808 蚵仔寮漁市前停車場旁 )
◎地點: 漯底山自然公園 (高雄市彌陀區山頂路 直走到底)
集合地:漯底山自然公園入口處
◎交通: 自行開車前往
欲共乘會友可自行協調或委請登山隊長代為安排。
◎裝備: 飲水、小點心、毛巾、更換衣物,遮陽工具等。
◎費用: 500元(中午參與聚餐者; 素食者收300元; 國小(含)以下 免收費)
說 明:
漯底山位於彌陀區漯底里,分佈的範圍長約八百公尺、寬約六百公尺,標高約五十三公尺是彌陀區的最高點。由於長期為軍事管制區並未對外開放,對於彌陀區人或大小岡山地區而言,漯底山從遠處眺望都像一座不起眼的小山丘。直到漯底山下的蔦松文化層被發現,使得這座台灣區最靠近海濱獨特的惡地形漸漸受到矚目。

漯底山是大自然賦予彌陀區的大自然珍貴資產,長期為軍方要塞管制區,直到直至民國九十五年軍方撤哨,交由彌陀區區公所代管並成立「漯底山自然公園」,方解開神秘面紗,經過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漯底山已經完成了登山休閒步道、觀景台、植樹綠美化寬敞聯外道路工程,讓漯底山成為民眾從事登山休閒的好所在。

在輕鬆健行後,我們再移師前往海樂天餐廳,採買蚵仔寮漁市的新鮮漁貨,生猛海鮮料理,讓您不虛此行。

本活動為登山隊年度首發,請會友們踴躍向會務中心報名參加,謝謝。


第二十五屆理事長 謝茂彬 敬邀
登山隊 隊 長 施明宏
副隊長 徐健清
到訪人數 77455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