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4/10/28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十月份小組討論活動通知
◎日期:103年10月28日(星期二)
◎時間:18:30-19:30二樓茶苑 享用晚餐
19:30-21:30三樓會議室 創新營運模式及創新商品探討研習
◎地點:寒軒國際大飯店 (四維三路33號)
◎費用:用餐費用自付
◎主持:謝茂彬副理事長
◎講師:王志豪顧問
◎研習對象:永續會友或有興趣參與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
◎研習方式:以互動討論研習及講師解惑經驗分享方式,讓與會人員充份討論。
◎說明:
一、創新營業模式:
我們討論營運模式(Business Model)的定義與何謂具創新之營運模式(或稱為商業模式、營業模式、經營模式),基本上營運模式就是賺錢方法。如果以廣義的流程論,營運模式就是技術輸入(Technical Inputs)轉化成輸出經濟報酬(Economic Outputs)間的轉換關係。換言之,任何牽涉其中的轉換關係,或是能夠達成賺錢的轉換關係,均落於營運模式之分類。
二、創新商品:
「如何為自家商品創造與眾不同的特色?」往往讓許多研發負責人、行銷主管頭痛不已。畢竟一般商品的技術和功能幾乎大同小異,要在眾多類似商品中讓消費者眼睛一亮,著實是件難為的事。
因此!我們邀請了在商場上有實際創新的企業家 龍陞鋼鐡公司 王志豪副總經理,以實際的經驗來跟我們大家分享討論。期望大家把握機會,一起共同學習。

第二十四屆理事長 蔡美華 敬邀

常會組 指導 謝茂彬 副理事長 0915-997568
承辦人:吳念誼 監事

到訪人數 771173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