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4/07/01

第24屆 七月份新會友訪視 活動通知
◎主題: 新會友 蔡奕辰 劉明政 訪視
◎時間: 103年7月1日 星期二 下午14:30-17:00
◎地點: 臻品咖啡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48號 (07)3233968
◎主持人:
◎人員: 永續全體會友 來賓
受訪會友自我簡介:
一、蔡奕辰
我是奕辰,1984/4/22出生於高雄,家中排行老大,下面還有兩妹妹,家中從事女裝中盤行業,我父親在我高2升高三那年因病過世,由我母親撐起這個家以及行業,大學就讀大同理工學院電機系,畢業退伍後,家中剛好有一名外務要離職,雖然念的科系跟服裝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從小耳濡目染要上手也不會很困難,業務工作做了2年後母親把我調回內勤,如果有心想經營,內外都必須要熟悉,才不會亂了手腳,雖然我自己覺得樣樣會,樣樣不精。
回到家中這幾年,一直都知道母親有在參加永續協會,有時候會去聽演座,年末的時候也都會帶著我去參加聯歡晚會,再一些對話了解到永續的宗旨及目標,再從母親後來的談話了解,當初父親過世後,就是金愛姐帶著我媽跑上跑下,並引進他參加了永續,讓他走出沉痛,勇於接觸人群。
但近年來,因為金愛姐業務繁重,就沒有人可以強逼著我母親這樣子的參與,我一直跟她說,這明明是很好的活動,你要多去看看,他就跟我說那不然換你去,而且這屆理事長還是你每年晚會都等他表演的蔡美華喔,參與這幾個月來,雖然我沒發言,可是默默的聽別人講話,聽別人的看法,對我幫助很大,靜下心來學習,讓我自己更了解自己,修正自己不足的地方,很榮幸能加入永續,希望各位前輩先進不吝提攜。

二、劉明政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姓名 劉明政 生日 1986.7.11 出生地 來至高雄左營
家中排行 老三 學歷 2004 畢業於海青工商
2012 加入龍巖元氣營業處
未來 期許 1.朝著目標前進保持專注,以始為終 2.加入協會是因康處長得知,永續是一個學習成長優質健康的協會。 3.在未來希望能在待人處事、態度更加成長,並學習承擔。


第二十四屆理事長 蔡美華 敬邀


常會組指導人 謝茂彬

 理 事 周天利

到訪人數 774993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