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會務組-社團聯誼-活動通知
◎主 題: 2014 西灣港市創新論壇
◎時 間: 103年6月21日 (六)
08:30~17:00 講座時間
18:00~20:30 餐會時間
◎地 點: 國立中山大學演藝廳、國際會議廳
◎講 師: 多位講師、講座論壇形式進行。
◎人 員: 永續會友及有興趣的永續親友
◎參加費用: 永續參與協辦單位,白天講座無須費用。
此活動共贊助主辦單位10000
(永續協會贊助5000.理事長贊助5000)
晚餐以包桌為單位20,000元/桌
(永續會友如要參與餐會報名前10名,1000元/人)
晚宴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23號 河邊香蕉碼頭海景宴會廳
說 明:
敬愛的永續會友您好,由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主辦,我們企業永續經營協會參列協辦單位的『2014西灣港市創新論壇』,希望能透過EMBA的工商企業主、主管們,連結高雄在地的工商界朋友,一起來關心討論高雄的發展,舉凡自由經濟示範區、高雄市政發展、產業政策,都會是本次論壇的重點。
活動有專題講座、講座論壇及聯誼餐會。上午的專題講座,由國家發展委員會-陳建良副主任委員主講『自由經濟示範區』,交通部長-葉匡時部長主講『立足亞洲、全球引航』,高雄市政府-李永得副市長主講『高雄市政發展』。
下午的活動有四個主題論壇可供選擇,分別是『智慧物流論壇』、『港市發展論壇』、『國際健康論壇』及『生計加值論壇』,與會人士皆為政府相關主管機關及各產業的企業人士,透過產官學的互動,來討論如何讓高雄發展出更具特色、永續經營的產業。
晚上的聯誼餐會,讓與會的企業朋友們,透過輕鬆愉快的氣氛,彼此認識、交換心得,或許更能激盪出未來合作的機會。
歡迎各位永續的會友,來參加以在地發展為主軸的『2014西灣港市創新論壇』,必能收穫良多。
報名截止日103年6月10日

第二十四屆理事長 蔡美華 敬邀
會務組指導人 黃海靖
召集人 李威宏


到訪人數 775395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