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 雄 市 企 業 永 續 經 營 協 會
第24屆三月份登山隊-單車活動通知
◎主題: 旗開得勝-旗山老街孔廟沒那麼輕鬆騎
◎時間: 103/03/16(日) 上午9:00台灣合田公司集合,9:15出發
◎集合地: 高雄市大社區旗楠路6號(蔡美華理事長公司)
◎交通: 自行騎單車前往集合地
◎裝備: 單車騎乘裝備(飲水、遮陽衣、安全帽、車衣車褲等)
◎費用: 自理
說 明:
登山隊繼在2月份推出龍騰虎躍左營蓮潭輕鬆騎深受好評後,緊接著在三月份再推出旗開得勝旗山單車行,行程包含旗山老街美食,中山公園孔廟巡禮等,但這次就沒那麼輕鬆了。
此次騎乘距離來回約60公里,我們計畫從美華理事長公司集合出發,沿旗楠路往旗山騎,旗楠路接台21線前有段長上坡,是全程中較挑戰的路線之一,可以好好訓練自己的耐力。第二個較挑戰路線為上中山公園孔廟的一段短陡坡,會讓你氣喘吁吁直呼過癮。
不管路線是否沒那麼輕鬆,但能品嘗旗山當地美食,在孔廟前俯瞰旗山鎮的市景,這些都將是辛苦騎車後的報酬,相信必讓你點滴酸甜在心頭。
有心體驗中程單車騎乘的你,這次活動不容錯過。若不習慣騎長途,也可以直接開車到旗山再租腳踏車,也是不錯喔!請會友們呼朋引伴踴躍向會務中心報名參加,謝謝。
第二十四屆理事長 蔡美華 敬邀
登山隊 隊 長 廖文毅 0935621888
副隊長 施明宏 0952284063
單車組召集人 王志豪 0931837563
報名請洽: line群組登記報名或會務秘書蔣正玲小姐0929373157

到訪人數 775718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