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文章分享

文章分享

永   續   的   機   會
 
永續協會可以說是提供會友三個機會的社團,一是增進個人成長的機會、二是提升經營管理能力的機會、三是擴增人際關係的機會。
 
但機會不會平白的落在你身上,如果你不積極参與會務活動及付出,不可能得到。以現任的黄理事長他掌握了當理事長的機會,並全力付出,從就任之初到現在,很多會友都說他幾乎變了一個人,從初始的粗曠急性,經過這段時間的磨練, 己變得成熟與敦文,這都是掌握機會及對會務的付出與訓練的結果。如同他在11月會訊自已表述,他一生最精華的部份都在永續發生。
 
在此,也請各位擔任過理事長及會務工作的會友,不要因你已付出過了就不再積極参與會務工作與活動。社會永遠在變,永續也在變,每次的變動也同時提供了我們繼續成長的機會。回想二十幾年前,有關會務活動都以文書及電話聯絡,現在己跟上社會的變動,以LINE作業為主,不但提升工作效率,也減少不必要的文件費用,對我這個年過七十的會員來說,也因永續的提升而跟上時代潮流,不但對會友、連自己家人、朋友也都用LINE聯絡感情。因此,此次石滋宜博士有關AI智能的講習會,更讓我期待AI時代的來臨!
 
總之,只要你願意把握永續提供的三個機會,不但對你個人、家庭、人際關係及事業或工作,都會有幫助。願大家共勉之!
 
施  森  樹  2017/12/16  年刊
到訪人數 771123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