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Think Big,Start Small
~王志豪 100.2.10
欣賞宋前理事長明政兄在第二十屆紀念年刊的文章,往大處想、往前處想(think big,think forward),勉勵我們要共同努力讓夢想成真。
第二十一屆的會務活動已在一月份正式展開,幾次活動的舉辦後,常有會友問到今年的會務目標怎樣「經營百分百」,有計畫把永續帶到什麼樣的目標呢?誠如標題,往大處想,從小處著手。
協會章程清清楚楚揭示,促進會友間的交流並舉辦各項提升經營管理能力的活動,就是我們的任務。促進會友間的交流,就是希望協會辦好的活動讓會友能多參與,參與的過程中都有互動,可以表達、可以傾聽。因此,意識會談課程訓練是第一階段我們要做的,讓會友學習運用一套好的方法來與人互動交流。特別感謝企研組徐健清常務理事帶領團隊完成一次次的課程活動。
往大處想,從小處著手。永續的無限發展是可大可遠的,永續的願景相信也可以一步步實現。然而,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希望能更關心每一個會友,會友成功我們給予鼓勵,會友挫折我們給予支持,畢竟會友才是協會的根本。再來,用心辦好每一次月例會與小組活動,讓承辦的人有更多的成就與經驗,讓參與的人有足夠的學習與收穫。因此,會友彼此的心更連結了,對協會的向心力更凝聚了,再怎樣大的願景,相信都指日可待。
喜歡爬山的山友都以登頂為目標,但即使山頭已映入眼簾,還是得咬緊牙根把快不聽使喚的雙腳邁出去,踏實每一步才有機會站上頂點一覽群峰。往大處想(think big),堅持信念(keep faith),然後把握當下從小處著手(start small)是成功者的不二法門。只要有信念,我們毋須再問離目標還有多遠,我們只需要告訴自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了。
在新春聯誼的今天,若是參與活動歡喜愉快,別忘了好好讚美聯誼組蔡美華常務所帶領的所有工作團隊與表演人員唷!最後,祝福每位會友嘉賓,身心健康愉快。
到訪人數 77579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