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永續激勵營於九月3、4日二天於關仔嶺圓滿結束,謝謝雲清、文東、淑霞常務顧問及所有參與的會友及來賓,感謝你們特地撥出上班時間來進修,相信這豐富又緊湊的二天您有許多滿滿的收獲,在陳怡安教授及團隊的帶領下,我們學習到了願景、家珍、問題、對策。協會的宗旨、核心價值清楚不變,變的是時代環境成員,相信經過我們熱衷的討論,會有智慧的解決方法出現。席間讓大家最深刻的是一部電影『打不倒的勇者』,透過陳教授的帶領對話,讓大家對自己及公司的問題有所領悟、方向,一部電影不只是看完有些感動,更要從電影當中看出意義、醒思。錯過這次精彩的課程,不知何時會再有,重要的是要把握當下。
  這次凡那比颱風造成許多災害,您的家裡及公司還好嗎?這二天都在處理住家滲水及打電話關心親友,不禁在想,我們都有得到訊息這次颱風直撲台灣會很嚴重,大家多少都會有一些準備,但多數人還是抱持著少出門待在家就好的心態,誰也沒想到這次居然連市區都大淹水,回扣到永續,我們都知道現在協會所產生的一些問題,但我們有沒有重視它解決它,還是等到發生嚴重事故才認真面對它,我們自己又有多少事情是用這樣心態忽略呢?所有的發生都是事實,我們要用積極正向的心去面對解決而不是抱怨。
  今天『品牌行銷策略實務談』為大家邀請到─我在品牌設計公司執行長林國慶先生來為我們發現神奇密碼挖掘創意行銷,林執行長所設計品牌大家都耳熟能詳且到處都看得到,相信今晚一定很精彩。在此也要恭喜陳雲清常務顧問,他的長公子宜正今天舉行結婚喜事,因與月例會同日所以無法前往祝賀,在此與所有會友一同祝福這對才子佳人百年偕老永結同心。        
理事長  陳怡靜
到訪人數 77586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