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共 譜 未 來

  時間總在忙碌中悄悄的溜過,近來常務團隊一直在探討永續廿歲了,隨著時間的變遷,我們如何提供服務才是會友最需要的?在多變的時代我們該如何因應?如何為永續定位,邁向另一個廿年,至此您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沒錯!誠如我們自己的企業一樣,從草創艱辛到現在傳承第二代,如何讓企業守成再創新突破,是我們當前的學習與功課

您加入永續這個大家庭有多久了?您了解永續的由來嗎?只要認識了解永續的人沒有不愛上協會的真誠、關心、奉獻、學習。尤其是進入了理監事會,您會有更多不同的學習與感受,因為我們一直在檢討與改進,為的是下一次有更好的呈現。傳承與創新必定衝突嗎?多次與顧問名譽理事及常務監事討論此事,更與常務理事們北上求教,好不容易邀請到本會名譽理事長陳怡安博士,來為我們指導再次帶領會談學習精進。有這難得的學習機會,我們也特別開放讓會友的公司一同學習。

身為永續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非常需要您的參與,讓我們的新會友了解永續的歷史,雖然每年交接都會談起,但內容不是很詳盡且這二年新進會友非常多,與顧問們互動機會少,多數不熟悉。新會友們也可了解我們的顧問及資深會友,他們的企業及成立永續初衷是多麼精彩萬分,相信這二天我們有很多的時間與機會來彼此學習成長,因為有您的付出才有永續,因為有您的參與永續才能再邁向另一個雙十年華,就讓我們放下二天的繁忙,為永續為自己許一個未來,感恩您的牽成。

                        怡靜

到訪人數 775853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