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星期二參觀蘇大師導覽的『極簡大用-包浩斯巨匠亞伯斯』展,亞伯斯先生運用簡單的黑白線條,構成令人嘆為觀止的立體呈現,以及後期的色彩多元運用,所產生的視覺效果令人難忘,連國際精品HERMES都為亞伯斯先生出版限量絲巾義賣。另一位林壽宇先生50年創作展『一即一切』也是財華會兄極力推薦的台灣創作大師,您怎麼看主題呢?一即一切或是一 即一切,現場蘇大師還說了一個很有禪學的沙彌故事。

參觀後個人心得是,我們所有的人都是簡單的來到這個世上,用心的學習技術及不斷的創新,奮鬥到了中年才發現似乎少了什麼?到底在追求什麼?又從很豐富的多元找尋簡單的根本,這道理常可聽到也很簡單,但又多少人一開始就做得到呢?似乎又回到禪學裡了,推薦大家找個時間去參觀,記得預約蘇大師聽豐富的講解喔,不然會像其他參觀者看不懂成了走馬看花。

           理事長 陳怡靜 2010/7/20

 

到訪人數 77579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