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遇 見 認 真

  很高興能在廿屆與馬來西亞傑出企業參訪團交流,對永續協會及參訪團都是一大步的學習跨出,為了這個交流機會我想大家都非常期待與用心。

昨天早上先到飯店與參訪團們會面,一見面陳老師就給我們一本『台灣標桿企業永續經營模式參訪團』手冊,內容是陳老師與團長對這次參訪團的期望與團員詳細介紹、整體行程表與飯店住宿安排、每天行程細項、拜訪對象簡介與每段參訪心得感想筆記欄紙,看得我好驚訝與慚愧,高興的是參訪團好認真,歹勢的是永續沒有這麼細心。

跟著大家一天參訪下來,我深深感受到馬來西亞朋友們的熱情、認真、博學。在拜會市政府受到劉馨正局長親自接待,團員們利用午宴與劉局長相互分享市政及企業診斷。參觀龍畿企業承蒙李董事長親自解說公司流程及為何轉型、以及會友佳樺的瑞興發工業公司,都看到了大家的認真。晚餐禮貌性的為參訪團介紹顧問與理監事們彼此認識,硬是到七點半多才用餐,也沒見到大家的不耐及疲憊,詳細介紹永續由來後大家開始熱絡交誼,我感受到的盡是熱情。

也許馬來西亞與南台灣都一樣,一樣的熱情、一樣的中小企業群、一樣的為企業永續發展用心,因為這樣的用心,我們的企業才能渡過每個危機、才能無限發展。謝謝馬來西亞朋友們遠道而來,為六月份例會增添國際訊息,為永續留下一道色彩,祝福你們也能早日成立企業聯誼協會,為自己與馬來西亞創造永續經營攀登高峰。感恩大家為此次參訪團的付出與用心,謝謝您。

 

                   理事長 陳怡靜 2010/6/15

到訪人數 77593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