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4/01/16
親愛的永續家人們,大家平安:

   慧珊很榮幸接任永續第34屆理事長一職,首先感謝本會會員的支持,並順利找到企業中的菁英組成超棒的理監事團隊及次級組會的隊長、會長們(讀書會、登山隊、高爾夫球聯誼會)。
    1月份讀書會馬上帶來一場身心靈的洗滌,1月9日藉由吳瓊華博士的「禪」,告訴我們學術理論跟實際帶領大家進入冥想的世界,用國際的身心療法治癒受傷的心、用換氣法保護自己心肺(吐出穢氣),再請大家用最舒服的身體狀態來寫字作畫,用身邊的葉子、樹枝、墨汁、紙張,進行文藝創作,會員跟來賓們玩的不亦樂乎。真感謝讀書會謝逸蓁會長精心安排。
     接下來,1月13~14日舉辦理監事共識營,由我們永續協會奶爸黃泰璋老師帶領我們進行二天一夜的訓練,應該說是充滿啟發與感動,由前理事長(顧問)、資深會友、新會友一起對永續人文精神產生共鳴,理監事團隊得到更多的心靈引導,藉由這活動,讓我們更了解彼此、更加了解永續文化傳承的重要。
    1月份月例會將於1月16日展開,常會組宋明政組長(前理事長)邀請到本會郭文東前理事長及蔡美華前理事長,二位前理事長各在不同領域及業界,主講「客戶經營管理講座」 ,已經聽說二位前理事長準備好跟大家談談,用他們多年經營事業成功經驗跟大家分享,我超級期待他們的武功秘笈喔。
    最近天氣轉涼,隨著氣溫變化,流感、covid 19及心血管疾病病例也跟著攀升,也請各位會員多加件外套,必要時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喔。1月28日將有一場柴山秘境阿塱壹健行活動,請一起出門曬曬太陽、看看大自然、增加抵抗力喔。
    永續是一個大家庭,充滿互助、互信、互愛、互相學習的優質社團,讓我們一起「快樂學習」、「愛在永續」,最後,祝福大家及家人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理事長 沈慧珊 敬上2024.01.15
到訪人數 775781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