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3/10/19
永續的家人們大家平安:
    近來這兩個月颱風頻傳,雖然迎來多年沒放的颱風假期,但也導致工作及行程大打結。記得上個月「9/2-3永續國內旅遊」出發前一晚上接獲海葵颱風即將從台東登陸,當天晚上跟主辦單位及千遊假期5783旅行社討論行程是否取消,當然,還是行程不變按表操課,這要歸功於本次旅遊活動主辦會務組志豪組長及其所帶領的團隊(志鴻、毓奇和采瑀)出發前了解颱風動態,遊玩當天滾動式調整行程,讓會友及家人開心出門、平安回家,這也是我在永續學到危機處理、團隊合作,進而有了正確判斷。永續是個學習型社團,要進理監事團隊,才能更進一步的成長。
    我是第28屆進協會的(理事長是黃海靖),第29屆進理監事團隊在企研組當理事(理事長是王榮富),30屆聯誼組常務、31屆會務組常務、32屆常會組常務,我很幸運在四大組裡都有學習到各組要舉辦的重要活動,藉由舉辦活動跟協會的會友更認識、更有互動。也是因為這幾年在協會不斷的學習,在待人處事應對進退有大幅的成長。去年思萱理事長在會員大會提案將理監事成員做小幅調整,並得到會員們同意,所以我今年擔任理事長時,有三位前理事長擔任組長親自操刀無私調教,讓今年會務推動紮實外,也對舉辦的活動室內、戶外略作穿插,讓會友們感受到今年協會新氣象與不同之處。當然需要仰仗第一、第二副理事長、理事監事群和會友們擔任工作人員同心同德共同合作,也是活動舉辦順利、成功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悦揚鼓勵會友們熱情加入理監事團隊一起學習,往後的第一副理事長熱情邀約你(妳)加入理監事團隊為協會共創美好的未來並讓會務推動順暢,請大聲同意並說~
YES I DO。

張悦揚 敬上  2023.10.15
到訪人數 77582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