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3/08/24
永續的家人們大家平安:
 
    難得協會有個空檔,而這個假期我規劃了很久,也過了一個難忘的父親節,除了要犒賞兒子考上理想學校外,還有一個重要任務­「9/2-3是永續國內旅遊,也幫協會家人先行探路」。首先經過全台最美的公路「南迴改台9線」,沿途風景優美再加上道路拓寬優化免除家人坐車繞山路不舒服感。而協會的國內旅遊(由會務組主辦)因志豪組長加上茂彬前理事長便是旅遊的保證,活動一推出不到2天(額滿),會友們滿滿期待搭乘「藍皮解憂號」遊玩台東,沿途行程及遊玩內容讓我賣個關子,請永續家人當天自行體會,出發當天先搭乘遊覽車時大家便可體驗到「南迴改台9線」美麗風景與舒適平穩的道路,感恩施工的幕後無名英雄帶給國人這麼棒的道路。探路結束直奔花蓮、宜蘭、礁溪之旅。到花蓮北上宜蘭走「台9線蘇花改」,也是國人領先世界的工程,而沿途秘境與景點待會友們自行前往揭開神秘面紗。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由於今年協會改制,邀請幾位前理事長擔任組長一職,協助理監事舉辦活動,在舉辦活動期間更大力邀約好友來參加活動,進一步認識永續、並加入永續、為協會注入活水。
 
    本月份的讀書大會探討的書本「精準敘事」,是一套思考與表達的方法,幫助你把零碎的經驗與知識細節編成好故事。作者洪震宇鼓舞每個讀者,有意識地細心栽培故事的種子,才能活出好故事,並能以開放的好奇心挖掘故事,為別人帶來驚奇與感動。
 
    雖然父親節已過,還是祝賀協會裡的父親,願平安保護你;願快樂陪伴你;願健康跟隨你;願幸福屬於你;祝父親節快樂!
 
張悦揚 敬上  2023.08.15
到訪人數 77594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