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3/05/22
永續的家人們大家平安:
    這個月高雄久旱逢甘霖迎來雨水,祈望永續家人出入平安、工作順心。本月份也是溫馨的母親節祝福協會的會友及家人「母親節快樂」。33屆邁入第五個月了,接下來的活動會越來越精彩,期盼你(妳)呼朋引伴共同參與。
    5/23由聯誼組主辦的會友訪視,受訪會友葉華燾、謝寶誼與葉育齊皆是這2年內新加入的永續家人,華燾理事人稱補教界一哥、寶誼和育齊會友在保險理賠與勞資糾紛使出渾身解數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
    來!來!來!登山隊長精心規劃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漫遊澄清湖」日期就在5/27,來去有高雄後花園之稱澄清湖走走,現在正是鳳凰花盛開的季節,染紅山坡與湖景相映,紅花綠葉是高雄最美的景點。
    先來預告6月份月例會「工廠參觀」台灣龍盟複合材料公司,您看過石頭做的紙嗎?防水堅固不易燃燒,最重要是不用砍樹造紙,非常環保。石頭變成紙的奧秘,在現今環保革命的時代裡,這項新技術漸漸受矚目。因路途遙遠(在台南山上區),貼心的企研組避免會友們舟車勞累並以會友與來賓安全至上考量,租了遊覽車、安排好晚餐餐廳,讓大家輕鬆愜意半日遊。
                              
好文分享
有一天,你輝煌了,一定要有個好身體,才能享受人生!
有一天,你落魄了,還得有個好身體,才能東山再起!
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 所以,儲存健康是最明智的選擇!
人生只有單程,沒有往返! 讓自己健康是美德,讓家人健康是責任!
人生下半場拚的就是健康!
 
張悦揚 敬上  2023.05.15
到訪人數 77603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