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3/03/20
理事長的話
永續的家人們大家平安:
    長達10天的假期悄悄的過完了,相信永續的家人們一定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新春假期,但返回工作崗位後,迎接著便是忙碌的開始,大家辛苦了。而永續的年度大型活動也來囉! (2月12日新春聯誼活動) 。聯誼組暨理監事團隊設計悠閒、老少咸宜的活動。新年假期大家美酒佳餚,過完年回到工作崗位壓力接踵而來,先將工作與其他事物放放,來新威森林遊樂區走走、享受芬多精並舒解壓力,森林步道平穩好走,歡迎會友攜家帶眷一起來走春踏青,沿途也設有闖關遊戲、獎品豐富多元。中午安排到美濃市區菸仕物所,吃午餐、參觀文創市集,保證大家一定不會空手而歸。
    今天下午(2/4)與常會組理監事伙伴到屏東伯大尼之家踩線(4/23社會關懷活動),裡面的院童們在院長媽媽的帶領下,自食其力、自力更生就是不想讓他(她)們與社會脫節,用耕種疏果、眷養雞、鴨、牛、羊為食,讓生活愜意的我感觸很深,又聽到院長媽媽說到每個月院內所需龐大,希望協會會友們發揮人溺已溺的精神,參與活動當天也能「愛心捐款」略盡棉薄之力,讓伯大尼之家的院童感受到永續協會滿滿的愛。
    現今人們與疫情已共處,出國旅遊、社會各行各業無不磨拳擦掌躍躍欲試,百業俱興,也祈望永續家人們都能一掃前幾年疫情的不如意,新的一年事事順遂、口袋飽飽、兔年行大運、闔家幸福美滿。
 
張悦揚 敬上  2023.02.07
到訪人數 775821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