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1/01/19
感謝各位會友的持續支持,以及歷任理事長的耕耘,在迎接這新的2021年,永續經營協會也正式邁入第三十一屆,回顧去年的此時,新冠疫情尚未爆發,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而台灣經濟跟著氣溫一樣,冬季不冷、逐漸升溫。但現在國內疫情恐有流行之勢、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換上新任當選的拜登、美中台三方政軍與經濟關係緊張、全球各國採取更寬鬆貨幣政策大撒幣、台股奔上萬六之巔仍詭譎地未顯疲態、極低溫之寒流接連報到、連月缺雨造成水情告急,今年之初對台灣來說,可說是內有隱憂、外有難關,在經營事業或是個人理財方面,建議各位會友應更加審慎為宜。
 
今年的理監事們以及各次級組會會長,皆已摩拳擦掌,準備讓來參與活動的所有會友以及來賓,都能收穫滿滿、感到充實。一月份在超低溫寒流籠罩下,讀書會長和志豪顧問的聯手,讓讀書會的現場熱力四射、腦力噴發,頓時寒意全消,讓人意猶未盡,也打響了永續的第一砲。接下來年度的活動當中,應是精彩可期,必定想盡辦法讓無法來參與的會友,感到非常扼腕可惜。
 
全球通貨膨脹、經濟劇烈震盪、經營環境趨於惡劣,在投資報酬率愈來愈低的年代中,積極參與永續經營協會、投資自己的腦力,永遠是個不會失敗賠本的決定,身為永續會友的你,準備好了嗎﹖2021年也是金牛年,在這裡向各位會友拜個早年,恭祝各位今年可以春風得意、萬貫滿盈、家庭美滿、身體健康。
 
馮俊憲  理事長 敬上 2021/01/19
到訪人數 77444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