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0/11/25
已進入11月了,天氣漸漸轉涼了,記得去年此時還再為副理事長人選努力,在所有顧問努力遊說下,泓圍終於答應接此大任,也代表了永續已完成了世代交替,年輕的一輩已可擔當大任了。
11月初美國總統大選,因其牽動全球政經,故全球都在關注,我國和對岸因敵對關係,不管是國防或經濟都高度仰賴美國,故誰當選都牽動著我們後續的政經發展,不得不注意。
10月份月例會我們要邀請中華民國仲裁協會的羅雪如主任及本會的顧問宋明政律師來分享仲裁制度的好處,提供會友們發生商業糾紛時在法律以外,可另外可尋求解決的途徑,羅主任以她專業的角度來敘述仲裁制度,而本會的宋明政顧問,以幽默風趣的方式來分析一些法律的案例,讓會友們印象深刻,受益良多!
10月份我們也舉辦了因疫情延期的國內旅遊,這趟旅遊吃好住好,行程安排相當得宜,唯一的遺憾就是會友參加人數太少了,相當可惜!
最近所有理監事及會務人員都開始為年會做規劃及準備,為的就是把這一年來所有的辛苦及努力及學習呈現給所有會友,感謝他們今年的付出,謝謝他們!
 
張兆正 2020/11/16
到訪人數 77417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