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34屆理事長
     沈慧珊


                  
  

113
年度永續會務方針


 

 快樂學習,愛在永續

更新時間:2020/09/23
又到了入秋的時候,天氣已從酷暑漸漸轉涼,今年因新冠疫情影響為怕有第二波疫情流行,會友們應更加注意身體保養、勤洗手、多運動,藉此增加抵抗力,不讓疫情有機會再度肆虐。
今年初因疫情影響致一年一度的新春聯誼停辦,為增進會友的情誼九月份將舉辦中秋慶團圓烤肉活動,聯誼組為了此次活動特別在八月時安排踩線活動,且極力的邀約會友參加,相當用心,十月份也將舉辦今年的國內旅遊活動,希望會友們都可踴躍參加,也感謝聯誼組常務悅揚及所屬的理監事的辛苦及付出。
每個機能小組及次級組會活動舉辦都會有好的評價及不好的批評,主辦者聽到讚美時相信都很開心、愉悅,聽到批評建議時都會沮喪、難過,沒有人天生就會辦好活動,都是自我的用心及經驗的累積,受到的批評越多代表我們可以學習得還很多,永續的前輩常說永續是可以容許錯誤及失敗的地方,因為這些錯誤及失敗的累積會造就我們以後的成功,更希望會友們對參與的會務人員及幹部做得好的地方不吝讚美,對不好的地方可以多加批評指教,讓大家可以共同成長。
已接近年底了,會務工作卻較以往多,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只希望剩下的任期裡可以再為永續多做一些,也感恩所有會友的支持。
 
 
 
張兆正 2020/09/15
到訪人數 77529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